2007-07-20 03:41:59さかな*

真正過去式

真的一切
都變成過去式了

這幾天的焦躁不安
導致我又失眠了
真的……
精神、脾氣都不太好

還特地交代朋友
早上上班順便叫我
很怕睡過頭
因為我想要
快點解決完畢
難過一次就好
不要有第二

結果我就這樣發呆整夜
反正不是第一天了
早早就出門
到達赴約的地方
一個人坐在那邊發呆
腦袋空空不知想什麼好

幾分鐘後
我的手機響起
看到人……
怎麼說呢
我的憂鬱焦躁全湧出來
CD交到他手中後
我只想趕快逃走

轉身快步離開
他似乎說了些話
可是我沒聽進去
憂鬱與焦躁蓋過去了
我不敢停下腳步
因為我害怕!

我匆匆忙忙騎著機車
帶著混亂心情離開
強忍著不該流下的淚水
因為都沒睡覺
騎車開始恍神
差點撞到一台車

回到家
馬上告訴談心的對象
好不容易有點睡意
我闔上眼準備休息

睡著了
睡了一會就醒
我起身發呆
又想躺了
睡著一會又醒
我就一直反反覆覆

從十一點反覆到三點
受夠了
這樣有睡跟沒睡一樣
結果還是起身
坐著發呆
不敢去想有關他的事


剛剛去看了些以往的回憶
既甜蜜卻又讓我難過
曾經答應過
會好好握緊我的手
然而現在是一場空
說過不再讓我孤單
然而現在空虛寂寞

我提的起這份感情
如今卻無法輕易放下
即使口頭上說不在意
終究無法適懷的還是我

希望我可以順利忘記
希望一切回到平靜

最後一次吧!
允許我自己放縱
讓回憶伴隨日記沉澱

我很想念你
我很愛你
低調★橘 2007-07-22 10:45:01

你身體好一點沒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最近很忙,學校.工作.好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