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3:35:38さかな*

病倒

2007-06-27

這幾天又透過很多人聽到某些事,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開心,
很想到處哭邀一下,
又不想像他一樣窩囊,
我可不是那種會把事情到處宣傳的人,
有些事明明半句話我都沒開口,
卻突然蹦出一堆人知道,
明明我跟她們不熟,
卻偏偏要問那件事,
搞到最後,
彼此都不開心,
不開心的是我吧,
話題明明不是我先扯的,
卻搞的像是我錯了,
她卻沒想過,
這件事這幾句話,
受害者是誰……

感情都是虛偽的東西,
感覺好像被騙了一樣,
很想抹滅的記憶卻還在,
依然忘不掉那幾句話,
腦殘、白痴、智缺、只會裝可憐,
不知道到底是誰才符合這句話……


整個心情跟身體都倒下了,
我明明很努力過的好好的,
反倒一堆反效果,
前日突然喉嚨痛起來,
原來是發炎了,
這次感冒病的不輕,
還差點發燒,
醫生還擔心的量了三次。

昏昏欲睡,
昨日要出門上學時,
外面下大雨,
於是我想拿放在衣櫃旁的傘,
結果我卻莫名打開了衣櫃,
還停頓好幾秒,
不明白自己在幹麻,
然後關上才想起來要拿傘,
瞬間對自己的行為無言。

這篇日記是邊咳嗽邊打出來的,
好痛苦……
主宜說我身體真的很需,
沒辦法,
不然我幹麻一直很希望有人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