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5:24:57不是一般的狗♥

˙ 跌倒 . . . . ♥

˙ 我從哪跌倒了 我就會想要從那裡再爬起來

˙ 妳是我的雙手 保護著我不會衰的傷痕累累 ....

---------☆------------★------------☆----------★

喔 喔 喔 ~~ 好痛呀!!!!!!!! 今天去淡水

結果 . . . . 下起了大雨 真的是 ....

在為我哭泣嗎 ? 誰叫我 走路不看路 那個人也不長眼睛

直接就撞上我的腳 還好沒怎麼樣 只是痛一下子 ....

跌倒了 . . . .♥ 旁邊的人卻一直在那看

真沒良心 算了 只能夠算我 衰 呀!!!!!!







P.S 跌倒 真的很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