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00:12不是一般的狗♥

〝【回來/想快樂/想難過】〞

P.S 我改暱稱了 因為我找到了跟我一樣叫阮仔的人
因為不爽有人跟我一模一樣 所以我改名為賤狗ˇ 可以了吧ˊ
還挺適合我的ˊˇˋ

今天我終於回來了  哈哈哈XD

在路上的確沒遇到阿黑   (機率很小好唄 !  -  -

在2月2日回去的當天晚上 我們全家 還很不爽的回去

因為那裡蚊子多 唯一的好處就是 每天出太陽而已

而且才一回到屏東 林邊的 阿嬤 家 就一直被念(超會唸的ˇ

我是因為項鍊是十字架的原因(因為我阿嬤是信佛教的- ˇ -

而我姐是褲子太短了ˊ ˋ 那邊熱死了 為什麼還要穿那麼長?’’

真搞不懂 不過後來我爸去抱了一隻狗 回家 超大的ˊ ˋ

才剛斷奶一個月多 就超大的說 ˊˇˋ 不過還是算小隻ㄧ點的ˊ

那時超開心的...... 過了幾天之後......

我們要回花蓮了 一路上我們車子裡的窗戶開開關關的ˇ

因為我們本來打算帶回台北的ˊ ˋ (可是......唉~ 等等說吧ˊ

一路上我們就肚子餓了ˊ 所以 哈哈哈XD


↑我們就到以上的餐廳去吃牛排 【歐鄉牛排館】

超貴的說

不過只要你點正餐 附餐全免費的ˇ 超讚的ˇ

我們點了 玉米濃湯 沙拉 果汁 紅茶 酸梅汁 牛排 水果

超多超多的ˇ 不過.......
超 靠’’* 的事情來了ˊ ˋ 我們一到花蓮的家的時候

我的舅公他們就說那隻狗要留下來 不能帶走 = =

喂! 那是我家的狗狗ㄟˇ 怎麼這樣ㄚ - -

後來我阿祖 也說要留下))* 那幾天就這樣過了

不過ˊ 昨天我爸喝酒醉 一直在講阿布的事 像念經一樣 //**

結果 今天本來要走的時候 媽媽說 昨天她已經跟阿祖說好要帶走了

要不然我爸會一直唸 但我爸竟然婉拒了! 真的是......

就這樣 我們安靜的回到家 這陣子還是不要說狗狗的是比較好

最不捨的應該是 老姊 和老爸ˊ ˋ 該快樂 還是 該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