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27:48金豬

sorry

我又忽略我的報台ㄌ= = 沒辦法咩= = 因為最近迷線上遊戲壓 會讓我回到報台的原因是因為 我惹ㄌ我自認為他是我的好朋友生氣 不果在這我想跟你解釋一下我時常這這樣子 因為 我緊繃ㄌ2年的心 想再今年的時候放鬆一下 從來沒說過想放棄 我跟他最近視沒啥交集沒錯 但是我跟他 依然在連絡 至於惹到你生氣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你怎樣才肯原諒我呢 大不了你說啥我做啥 如果你要我提起勇氣跟他說的話 我可以跟你說 他已經知道ㄌ ㄅ過 維持這樣的關係也好 因為我想幫助他 當他的出氣筒 跟當他最要好的朋友 或許這跟暗戀有點偏遠ㄌ 但是這是我愛他的方式 我想他的方式 這是讓我看到他笑容的方式 ㄅ過ㄋ 我總會再一段時間喊累 不是真的累 只是想休息一下 如果你還是無法消氣的話 那我只能謝謝你 這段時間有把我當作是你的朋友
一直是朋友 2007-12-13 22:38:14

我沒有在生氣 這點我先說
可能是我語氣用的太過激烈
讓你誤以為 我在生氣
其實 我覺得我的演技可以問鼎金鍾阿!!XD

既然是你的好朋友 我只能支持你
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是嘛

如果 你喜歡當騎士的話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我希望騎士有一天也能變成王子
那應該會是個HAPPY END

可是我不能接受出氣筒這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