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8:51:36Devil is Angel

the present

你送我的禮物 是無形的 可是卻可以幫助我 走過一年多

你送我的禮物 是只有我用心體會的 其他球迷 不懂

我知道 網誌 是給我的 我知道你捨不得 又想罵我

我知道 我超愛爆哥的 但是我會偷偷喜歡你︿︿

我知道 你對我超好 去我天空 看到都是爆哥 一定想搖搖頭!

可我有說 你在無名阿  所以麼 小的我跟你說聲 抱歉拉

陪我玩到一點多 真有你的 台大不用上班喔!

笑死我了.....

陪我玩到一點多 真有你的 怎樣誰說要早睡

還不是一樣跟我high到一點!


害我隔天全身痠痛= =(是因為睡太久不是因為什麼!)

再怎麼樣 都比不過你送我的勇氣 滿滿的 都要滿出來了

我那天大叫的說 馬學民馬學民 我愛你 愛你愛你!!

哈 什麼 你不要愛我 你不要愛我 偏愛你偏愛你~~~

笑什麼....~我愛你 是榮幸ok~ (哈你了我懂拉!)

下次我們拍近一點好咩!!哈哈...(我覺得那女生一定會氣死又會踩死我)

因為你是她的呢! 可是我想送你感動 也想送你勇氣! 請不要公布~~我會見光死

因為你~我微笑 我微笑 我微笑.....也許別人不懂

有多重要~~但是你給我打個冠軍回來喔!我愛king但是不希望冠軍是他們

你對我比較好阿!雖然阿爆也好好>< 可是堂本才是冠軍

你敢毀了奉晟一屆的堂本 我一定帶仙人掌 刺死你!!

親愛的學妹 今天考完試 我們去八仙 看他們錄影拉

我喜歡 "誰呆還不知道呢" 笨死了的藍綠藻 昨天好帥喔

是不是我也想當那球迷 ㄅㄟˋ你抱一下 笨死了拉

笑翻....今年uba 你要好好加油喔!我會好好加油~~

我想去龍山寺 "擲杯"看能不能在文化 這樣我又會笨笨的撞上你....

高死了 下次我要帶椅子!!!~

mister給你><

上一篇:7/11

下一篇:快樂總是很快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