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41:07Devil is Angel

9/16

模擬考考砸了!

噢算了我要學經驗的站起來!

謝謝大家的關心!感謝大家的照顧

你今天跟我講話 叫我名子......超開心的!~

原來.....沒變

**********************

自以為的忘記

可是卻還是偷偷的想看你

我很笨?! 我習慣遠遠的再看你。。。。。。。。

總之雖然我們不是做的很好

可是 我覺得你很辛苦 又很累 又很無延到一種極致

我們不能去抱怨 誰對誰錯

我們沒有時間在去釐清責任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去嗎。。。。基本上為什麼你要這麼好><

有時候會偷偷的看著那一份好 分給很多很多人

可是我再想 我努力的想。。。。。就朋友 就朋友 還能多想一些什麼!?

今天有很多事情 卻只有你值得我寫。。。我只想寫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