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41:07Devil is Angel

我的小波要走了><

她 要去仁班了 噢

以後上學就沒人一起坐捷運 要學習一個人走

以後上學就沒有人一起吃晚餐 要學習一個人吃飯

以後上學就沒有人 下課一起趴趴走

以後考試不會 也只能一個人


為什麼 我會幸福快樂

為什麼 小波不能跟我一樣

為什麼我這麼會揮霍

為什麼她要辛苦打工賺錢

一切都是哪來這麼多的為什麼!?

我很幸福?!我知道 全世界的人都這樣說

可是 上帝~很公平!~

我捨不得你走 可以自私的說 我不想要一個人......

玩社團讓我少了很多朋友

我真的覺得 高中朋友 很難交到知心的.......

一下升二上 我逼迫妳 到時候 再說

我不准妳說 要去仁班 我不想聽>< 不想聽

為什麼 妳要走.....你爸應該給我一個交代! 氣死我了啦........

就算全世界都沒人知道 妳很重要! 我還是覺得 妳很重要

就算學長不懂珍惜 請妳不要傷心難過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要.....一個人 ><

我終於知道 光說的 好朋友要走了才知道傷心

我不曾覺得 妳會離開 我的生活!~

以後的晚輔 以後的上學 以後的生活!~原來.....等待妳要走

我才知道我有多難過......只是同間學校不同班 只是同個大樓不同層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是不是我很怕 孤單....(哭了會不會很誇張!)

我想拿錢幫妳繳晚輔費 我只想要妳留下來

可是錢不是我賺的 !我會答應妳 我會乖乖學算帳 我會聰明一點不要被騙

我會省錢 不會亂花 我會很想念妳....

我會堅強 就算一個人也沒關係!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下去 要乖乖讀書 要讓你媽過好生活 不要只為了打工賺錢

妳要吃飯 飯錢不要省 妳要乖乖的很堅強 不要為了他難過


他不值得妳放棄整個世界 我知道傷心怎麼寫 可是我走過

妳也要知道 !付出太多是愚笨....

不說了(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