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40:30背起行囊

相片衝擊

我喜歡拿著相機隨處拍拍
試圖用影像說一些故事


而圖片如果能經過包裝
就如同文字需要修辭
不但能將寓意表達更清楚
也能讓相片的靈魂更鮮明





唉其實以上都是些廢話
我想說的是
過去我的貼圖要不是找別人修好的
不然就是放上自己未經編輯的單調照片
其實我是很想為自己拍的照片做點什麼

好不容易最近安裝了PhotoImpact8.0
總算可以大玩特玩這些圖片了
好幾天我都坐在電腦前試試這個功能
裝上那個邊框
自己修修改改得不亦樂乎




如此玩樂一番
看看修改照片的功力會不會大增
讓我的圖片們都能說出「真心話」(笑)


圖為張棟樑部落格上抓下來的
似乎是他某天回大學母校拍的照片
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嘛

下面有彩色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