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以為呢!?


以為的愛情走了樣 .. 出現了小插曲 !!!




第一次為了自己女朋友衝動了 =ˇ=" 花哈哈 ..



原本以為自己忍的住的 ˋ 結果 .. 還是忍不住的出手 !!



原本以為我可以接受任何有可能的打擊 ! 做好了心理建設




結果以為的度量 化為無有了 .. 結果以為的讓步 我卻不講理得跨出





全都是我原本以為的 ˇˇ"









知道會發生的事情ˋ無法去阻止 ..




知道自己脾氣會壞了事情ˋ無法忍受住 ..









不想在去推測會發生的事情 揣摩事情發生的經過 !!!




是我的問題 .. 衝動了  Sorry 

















        不管在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在意ˇ因為我只在乎而已!!
























    
  
  

         43天又11個小時37分 !! 我會一直紀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