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 希望值得 !!!


像你說的 .. 並不是玩玩而已 ˋ 對妳 我擔起了一切一切 !!!


我很願意 ~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 !!





我並不會因為旁邊的人說些什麼 就放棄什麼 我並不會妳做了什麼 就抱怨什麼




因為那本來就是妳的模式 ˋ 我懂 .. 愛玩嘛 誰沒年輕過呢!?










只是怕你久了這種模式 你會無聊 ˋ 又開始東跑西跑的 !!!



不怕你去找誰 .. 因為你最後還是會回來 !!



不怕你愛玩 .. 因為家總是會回來休息 !! 答應你的 沒忘記 ..







我懂還有某些尷尬在 .. 某些情愫還沒辦法釋懷 !! 慢慢來吧





最近我看的出來有很多改變 ~ 不知道你是為了回報我對你的好


還是在補償我些什麼 !!! 但我希望那是真的 而不是做各表面給我看 ..




對你總是虛虛實實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