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是非的事情 ˋ 我不要


一堆小女孩的心機 ˋ 夠了 聽煩了 .. 到底還有沒有心作朋友阿!?



那麼累了 就別再做表面當那種虛假的朋友 ~



開開心心不就好了嘛 .. 何必在搞什麼小團體阿 !!!



為什麼跟誰在一起就不可以再跟誰在一起阿 會有什麼疙瘩 ...



誰不假裝委屈可憐讓別人同情!? 誰沒有這種心態過 !!!












oK  Stop   [停了]"






             我真的聽煩了  看煩了 .. 別再告訴我什麼



  我只是想很單純的當當普通朋友  嘻嘻哈哈的玩笑話 ~




    不然我會把所有人都隔離我 ˋ 因為不想搞的那麼複雜 ..







小女孩 何必去跟他談論什麼叫感情 !!!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心阿 .. 佔有慾罷了





一時的忌妒 ˋ 一時的不悅 ˋ不必要壤成大禍的



































我的小黑 ><" 還差6780 噢 ~ no




        昨天經過看著小黑 孤單在門口停放著 !![心在滴血]




 別擔心    腦爸很快很快就能把你贖回來了 ~





































               埃唷 @@" 聽說禮拜六要唱歌囉 ..




陳小琳 .. 你電話真的很難打耶=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