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到底是被誰牽著走 ..


話講開了 ˋ 心也酸過了 ~ 摁 或許吧 ..


要得到什麼就會改變了什麼而然也會失去些什麼 !! oKoK


  我笨 本來就不可能會照著腳本繼續走 ˋ 途塗改改還沒定局呢!



 應該一個人會比較有可能有更美好的結局 .. 但那不是說我















 


  我恨我自己為何那麼怕孤單 .. 到底是習慣還是害怕!?



只是吃飯少個人陪 ˋ 無聊少個人聊天 ˋ 睡覺少個人陪伴







我又開始在打轉了 .. 不值得的女人我到底在意什麼!?



佔有慾嘛 .. 搞的裡外不是人 ˋ






值得讓我繼續的女人 又為何看破一切呢!? 故意!?還是擺脫罷了





說的在好聽 ~ 聽到耳根裡還是帶著刺 ..



句句刺耳 ~ 我沒辦法再給予任何的安慰 !!!





覺得我自己自私為了錢也好 !!



覺得我是那種玩玩就好的人也好 !!




我開始學著懂得擺脫 ~




















小黑 我好需要你齁 .. 還差4千ˋˇˊ 








                  今天聽說要去弄頭毛ˋ嘿嘿 ..












這兩天準備準備 要去永和住囉!!!



不過很近啦^^ 在保健路上而已 這陣子喝的很誇張 ~




原本已經消掉的肚子 現在又明顯浮出來了=ˇ=










是該條理條理身體哩ˇˇ"


昨天喝到覺得自己好像是酒店小姐一樣 .. 哈


八點下班回去就是開始喝 喝到2.3點那種 而且每次都大掛ˊˋ


喝到心臟都跳超快 ~ 昨天真的有嚇到 ˇ

哈 !!! 過癮 ˋ 過癮








































期待囉 !! 賺的辛苦玩的痛快 ..








從今以後沒有誰對不起誰 .. 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