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41:37小蘇*^)*

腳快斷ㄌ

昨天找堂ㄍ去”家樂福”@@


去”羅志祥ㄉ簽唱會!!

我記錯時間所以我ㄇ3點多就到ㄌ...


我以為是4點半...
所以我ㄇ就進去逛家樂福^^
逛完就坐著等~小豬~


差點被冷死~”~
在等ㄉ這段時間
我堂ㄍ說有ㄍ正咩XDD

我ㄇㄧ直看!!
看到人越來越多>”<
所以看不到ㄌ..

結果小豬來ㄌ~^_^~
終於等到ㄌ!!

而且喔!! 我ㄇ看ㄉ那ㄍ正咩!!
在我後面~

我就一直看...看@@

總覺ㄉ好面熟...

想一想是我朋友和他ㄉ表妹ㄟ^^
開心XDD

之後到ㄌ簽名。

人漸漸變少ㄌ!!


我ㄇ就去打球~


今天有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