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27:40*玉米 粒*

*母親節*

母親節我沒買什麼東西送我媽

買了個蛋糕給她

她本來還很生氣 氣說

都沒人跟他說母親節快樂 或買什麼送她

看到蛋糕 笑了 白痴嘛!

我跟姐都是遊民 沒錢 

老媽你知道的吼!!



那天你叫我進房間 說要跟我聊聊

喔 你第一次降子跟我聊天ㄟ

不愧是生我的媽 說都說到重點

感情的事 你沒罵我 還叫我要好好處理

還說要不要幫我 不用雞婆好嘛!

聊天就聊天 一直說什麼自己什麼死不死的

幹 不要醬子說自己 白目

妳跟我說了好多 我都知道啦!

知道你都說自己知道 做的都跟說的都不一樣

好囉唆 

母親節快樂啦!

老媽 我愛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