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9:15:46문자

在妳背後的我

妳也許都不知道
在妳背後的我


一直在保護妳
只希望妳能平平安安的出去玩


一直在關心妳
只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一直在支持妳
只希望妳能快快樂樂的大聲笑


雖然有時嫌我煩,有時不在意,或是妳不知道我的存在

但只要妳能活在愉快的世界裡,我怎樣都無所謂


我會一直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承受妳的不愉快,默默的獻出我的關懷


直到有一天,妳會發現,在妳背後有一個這樣的故事

直到有一天,妳會知道,在妳背後有一個喜歡妳的人

我沒有金錢,也沒有勢力,更不是所謂的上流社會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一個默默在背後付出平凡的人

直到有一天,妳將會理解到,我的一切只為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