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8:11:07문자

思 念

是不是天有多藍,

想你的心就有多麼雀躍?

會不會是夜有多深,

思念你的心就有多忙?

我只是知道,

和你的距離有多遠,

思念就有多長……

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獨自承受孤獨的悲傷,

想念就像海洋,

沒有邊際,

我只是漂浮的水母,

走走停停,

不能靠岸.

不能靠岸.

可是卻快要溺斃在藍藍的憂傷裡面,

該怎麼辦?

是不是能夠給我一雙手,

帶我到那沒有傷心的天堂;

是不是能給我一只船,

讓我乘風破浪,

追尋我的愛、我的夢想!

是不是可以讓我歇息在你的港灣,

給我奢侈的溫暖還有希望;

是不是可以給我關懷,

附送溫柔如月光的目光,

讓我像星星,

恆久的閃亮,

陪伴你身旁,

燃燒到黯淡的那一刻,

化作流星,

給你再一次美麗的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