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5:48:23天晴晴水藍藍

意外的小插曲

 

話說今天終於去看了『陰兒房2』,這是很不簡單的事。

 

因為身邊都沒敢看恐怖片的朋友,所以導致每次看恐怖片都要碰運氣,正好這次某個敢看恐怖片的朋友有放假,所以才能很順利的看到這部片。

 

以上是題外話。

 

其實今天去國賓影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看電影之前,我去了一趟廁所。

 

進廁所之後,我看到一排小便斗,有一瞬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廁所,但那念頭也只是一閃而過,我想大概是男女共用吧,所以還是進去了。

 

當我關上門,就聽到外面有一群男生走進來,還在聊天。

 

這時候,我幾乎是百分之百確定­­——我真的走錯廁所了!

 

雖然平常我自認為自己很man,但還沒man到覺得自己是男人的地步……

 

手握著門把,冒著冷汗,想著我到底要不要開門走出去。

 

我一邊覺得尷尬,一邊冷靜的想著,男生上廁所都很快,等他們走光了,我再出去。

 

但眼看著電影就快開演了,朋友還在樓下等我,不出去不行。

 

我只好硬著頭皮,快速打開門,快速走出男廁,再快速衝到隔壁女廁洗手。

 

當時男廁裡面有三個男的正在上廁所,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同時也覺得超尷尬,而且因為我閃出去的速度很快,我祈禱他們會以為我是男的,千萬不要看出我的身分。

 

哎,以後進廁所之前,我會好好注意門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