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0:46:59天晴晴水藍藍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之旅

 

終於有時間寫遊記了。

 

結束十二天的自助旅行,緊接著六天都要到公司報到,每天上班跟遊魂一樣,幸好還記得怎麼RUN貨……

 

話說從日本帶回來的雪肌粹洗面乳,某同事一直拜託我賣她,但我一直假裝沒聽到。

 

終於今天她失落的對我說:加薪,我們的交情是不是不夠?妳居然連一條都不賣我,太讓我失望了!

 

唔……繼續裝忙……

 

 

2013912-13

 

這兩天是在日本九州豪斯登堡度過的。

 

風景非常漂亮,非常適合放鬆,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坐上夢寐以求的千陽號!人生走到這裡沒有遺憾了 !







還吃了千陽號套餐!
















 

晚上住的飯店,有很大又明亮的大廳,晚上還可以到大眾池泡澡跟按摩,可惜因為玩得太累又太懶散,所以沒享受到。
















 

園區很貼心,有免費巴士,不愛走路的人坐這個就對啦!省時省力,還可邊欣賞窗外美景,沿途司機還會解說各個景點(司機很幽默唷!)






 

我最愛豪斯登堡的鬼城!超讚!恐怖又刺激!




















 

隔天的午餐,炸天婦羅跟烏龍麵沾醬汁簡直是人間美味。





















還有我最愛的茶碗蒸。






 

料多又味美的味増湯。




 

然後還有看起來非常誘人,我卻不敢吃的生魚片。






 

大熱天一定要吃冰!真的很天才,怎會想到把冬天的水果跟夏天的水果擺在一起?意外的美味!










 

 

冰屋很消暑。





 

河邊漫步一定要的。










 

最後結束在渡輪上結束這一天。






 

可惜還有很多想體驗的,無法體驗到,我一定還會再來的!豪斯登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