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0:24:55天晴晴水藍藍

閒聊

話說今天閒來沒事,就跟我的Partner聊了起來,因為方圓八百里也沒其他人可以說話

 

她說:「妳會沉迷收集某種東西嗎?」

 

我說:「不會耶。」

 

她說:「妳不是喜歡海賊王?」

 

我說:「對呀,可是不會刻意去收集,除了一種情況例外,上次7-11集點換海賊王充電器,本來只想換魯夫,集到後來,只差一隻就全套,這時候才會很想全部集滿。」

 

「妳只喜歡魯夫哦?妳不覺得喬巴也很可愛嗎?」她說。

 

「我第一隻就抽到喬巴,可是送給領班了,因為當初只想拿到魯夫,沒想到最後我只差喬巴就集滿全套,事後我很後悔,因為我再也沒抽中喬巴。」

 

「什麼?妳竟然把喬巴送給她!然後只給我Kitty的印章!」同事大怒,話說她最近很愛演吃醋的戲碼

 

我一手握著滑鼠,雙眼離開電腦螢幕,轉過頭看著她,認真地說:「不是啦!妳的是我自己想送的,喬巴是她跟我要的。」

 

同事露出放心又開心的表情說:「喔,不一樣厚?」

 

演完這場深情款款的連續劇,我頭又轉回來看著遠端說:「對呀,因為第一隻開到喬巴,我有PO在臉書,結果她就跟我要,早知道就不要PO

 

同事思索了一下說:「好吧,那妳下次有什麼東西再PO在臉書,我再斟酌要不要跟妳要。」

 

這是什麼結論……我瞬間無言。

 

過一會兒,她突然感性的說:「加薪,妳人很好耶!都沒看妳生氣過,妳有邪惡的一面嗎?」

 

「嗯?把喬巴送人,然後又後悔,這想法不邪惡嗎?」繼續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