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02:07:01天晴晴水藍藍

很HIGH之高雄啤酒節

2011724 禮拜日 天氣 晴天飄雨有彩虹

 

聽說今天我是主辦人,其實我只有策畫路線而已,其他雜事都丟給阿怪,例如叫阿怪負責聯絡喜米跟兔兔、傳短消息給維尼,還有先幫我們訂啤酒節的四人套票……辛苦了!阿怪!妳做得很好!

 

我安排那些孩子(阿怪、維尼、MM、喜米、阿姨、兔兔、白白)下午兩點到咕蒂咕蒂喝茶,然後去旗津沙灘散步(我一點都沒有要曬太陽的意思,完全是阿怪堅持要把海邊硬是安插進我們的行程),散完步再去BAMUH吃晚餐,吃完晚餐再去夢時代參加啤酒節。

 

話說,早上我稍微睡過頭,但不要緊,基本上還趕得上下午一點出門,一定可以準時兩點到咕蒂咕蒂跟大家會合。

 

就在我拖好地,幫哈囉倒好飼料,換上乾淨的水,點上小夜燈,還開了電扇給那小傢伙吹,並且梳妝打扮完整之後,背上我的小包包,穿上我的小黑鞋,戴上我的口罩,很愉快的走出客廳大門,轉動門鎖,離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大門居然打不開!

 

怎麼會這樣!?我又是驚又是嚇……狂轉門鎖,我被反鎖在自己家裡了!

 

花了十分鐘還是打不開,我腦海裡忽然浮現過去家裡遭小偷,小偷都從四樓天台出入的情景,我幻想著自己沿著水管爬出家門,再從外面開鎖進入的畫面,不過理智把我拉了回來,只好衝回客廳打電話跟老媽求救。

 

「為什麼我們家的門打不開啊!?」我都快哭了我。

 

「又打不開哦?怎麼每次被妳爸關過的門都打不開?」老媽頗有經驗的說。

 

「那我要怎麼辦啦?我現在要出門……」

 

「只能叫妳爸從外面幫妳開門啊!」

 

「快一點哦!」我說。

 

坐在沙發上,我心急如焚,怎麼我人生這麼戲劇化?

 

過了半小時,老爸終於來了,我立刻衝出去。

 

「為什麼把我鎖在裡面啦?你到底是怎麼關的啦?」

 

「我怎麼知道捏……」老爸一臉無辜的表情。

 

「你示範給我看!」我指著門說。

 

我們家的門鎖要轉三圈才能把鑰匙抽出來,結果老爸只轉了兩圈就把鑰匙抽出來,於是門就這樣反鎖了,變成只能從外面打開,裡面的人反而出不去。

 

「下次要轉到底,才可以把鑰匙抽出來知不知道?」我氣急敗壞的說。

 

「賀啦~海挖滴睏企宏喔噢凱~(台語:好啦~害我在睡覺被挖起來~)」老爸快樂的騎著他的車揚長而去。

 

我也立刻戴上安全帽,馬不停蹄的趕去高雄接MM,再去咕蒂咕蒂跟大家會合。

 

真的很難得看到喜米跟阿姨,喜米講了她去算命的故事,被一個神算臭罵一頓,但是罵得又很準,我快笑死了!

 

白白看起來依舊很龐大,兔兔姊依舊很嬌小,兔兔姊是我唯一的菸友,不知為何我們聊的內容都是『夜市人生』跟『家和萬事興』,看來我們都是鄉土劇迷。

 

維尼瘦了,變帥了,超可愛的!幸福洋溢唷!

 

閒聊的過程中,天空突然開始飄雨了,我們只好取消旗津曬太陽的行程,表面上我很失望,其實心裡暗自鬆了一口氣,好險不用去曬太陽

 

下午五點,我們跟喜米、阿姨道別,然後出發到BAMUH吃飯。

 

簡餐五點半開始供應,於是我們先玩撲克牌打發時間。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無論如何我都會因為順位而贏,就連手上剩小三、小四也會贏,於是我就得到一個新封號,以後叫我『順位王』啦!

 

我極力推薦大家吃彩椒嫩雞,但是居然沒一個人捧場,實在太傷我的心了!於是我點了白雲油雞飯。

 

當我點的餐一來,就看到有五個人的眼睛都亮起來,口水在嘴邊閃閃發光的盯著我的飯,就連白白嘴裏雖然吃著火鍋,眼神卻渴望地望著我的飯,害我一動筷子就忍不住有罪惡感。

 

「看起來好好吃哦……」看來這些孩子們真的餓壞了。

 

我才夾起一塊肉,就看到阿怪把嘴張大大的湊過來……

 

結果餵她吃了一口,還給我嫌棄。

 

她邊嚼邊說:「嗯,蒜味太重了。」好欠揍啊!

 

聊天聊到晚上八點多,我們出發朝夢時代前進。

 

先去夢時代裏的7-11買了六杯思樂冰,原本看到阿怪的雪碧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也很快樂的想喝雪碧,結果我被騙了,阿怪那杯雪碧只有上面一層薄薄的是冰,底下都是未凝固的水……於是我們兩個只好很認命的把水水的雪碧思樂冰倒掉,改喝可樂口味。

 

我們六個人很愉快的拿著思樂冰進入啤酒節會場,現場五光十色,還有好多漂亮的酒促妹

  

 

原來只要蓋章就能無限次出入會場。

 


每個攤位都佈置的好漂亮。

 


不瘋狂就不叫人生

 

像不像在夜店。



六人行,攝影師不入鏡。

 


最後我們換了海尼根。

 
稍微休息過後,我們來到台啤攤位前面,台上正在勁歌熱舞,辦活動。

 

主持人說:「舉起你們的雙手跟著我說~嘿!」

 

剛開始我們沒啥反應,後來發現~原來主持人會從台上丟紀念品下來耶!

 

結果我們幾個平常看似冷漠無情、木訥老實的傢伙,在為了搶紀念品的情況下,全都把手高高的舉起來,瘋狂的跳呀跳的,跟著主持人大聲喊『嘿!』,現場情況只能說HIGH到不行。

 

一直到十點多,我們退出會場,搶到好多戰利品耶!扇子、轉印貼紙、一堆閃亮亮的鑰匙圈、撲克牌、穿針引線啤酒罐……

 

雖然我們沒喝到半口酒,可是真是好HIGH的一天!

 

柚~ 2011-09-03 02:04:54

你不愛我了~
妳沒約我~
妳真的不愛我了~
妳妳妳妳妳妳~
(((((((((((((((((((淚奔

版主回應
妳也沒約我啊 2011-11-18 14: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