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03:33:38天晴晴水藍藍

晚上不睡去被阿怪嚇

禮拜日晚上,阿怪很難得可以晚上出門,衝著這一點,我們五個人Aloneme、阿怪、JOMM跟我就到新后門集合。

 

新后門基本上就是一間黑嘛嘛的店,放著輕柔的音樂,裝潢很有小酒館的氣氛。

 

我們五個人,一人點一道菜,但一翻開菜單,我就開始猶豫不決了。

 

糖醋排骨跟鳳梨蝦球……怎麼辦?好難抉擇。

 

在經過一番內心的掙扎之後,我點了鳳梨蝦球。

 

幸好晚到的JO很夠義氣的點了糖醋排骨,所以最後兩樣菜我都有吃到,太棒啦!

 

至於阿怪大力推薦的野……什麼?我連菜名都記不住,就意思意思給她吃個兩根。

 

在聊天的過程中,JO看起來很想離開座位,不知為何,看她離開座位,我的腳也會不由自主的站起來,想跟著離開座位。

 

原來是我們菸癮犯了,各位有抽菸的朋友們,如果看到有人抽菸,妳們一定也想來一根,是不是?

 

抽菸的過程中,JO告訴我一件事。

 

原來新后門以前叫『走後門』,來的客人幾乎都是GAY,服務生也都是GAY,如果有看對眼的,客人會在結帳時,在鈔票空白的地方寫上電話號碼,塞給服務生。

 

哇塞~這個故事也太羅曼蒂克了吧!

 

自從聽完這個故事之後,我去廁所的路上,總會不自覺的多看服務生兩眼,猜測著他們是不是GAY

 

如果是GAY,一定都是很帥的GAY,每個服務生都又高又帥。

 

Aloneme跟阿怪聊到好多過去的事,想起很多好笑的回憶。

 

朋友之間或許有不愉快,或許來來去去,但最終留到最後不會改變的,是那些珍貴的回憶。

 

結束的時候,剩下一支棒棒腿,我們決定用猜拳的方式,決定那隻棒棒腿由誰吃掉。

 

就在猜拳的前一刻,JO忽然突發奇想的說:「跟大家不一樣的人吃。」

 

我心裡想,猜拳我有可能會輸,但跟大家不一樣,這很難耶!應該至少會有一個人跟我一樣才對。

 

於是我沒有多想的,就出了布……結果,啊怎麼四個人都出石頭!?妳們默契也太好了吧!

 

就在一把決勝負的情況下,我成了那隻棒棒腿的主人,並在大家的祝福下,很欣慰的吃下那隻棒棒腿。

 

我的心得報告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

 

 

後記:

 

吃完飯,到MM家聊天,結果我笨手笨腳的打翻JO的飲料,害MM擦地,然後罪魁禍首俺站在旁邊納涼……對不起啦!(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