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6:37:00漩渦暖暖

九尾妖狐的力量2~佐鳴

在九尾的妖力幫助之下”鳴人施展色誘之術”
九尾:小子....不!現在該喊你一聲小ㄚ頭了”
鳴人:我真的能如願為佐助生小孩嗎?
九尾:不用懷疑’我的力量決對能實現你的心願!

佐助回到家時’已是半夜了”
當他進入房間時:鳴人”你怎不開燈?
這時”鳴人抱住了佐助:什麼都不要說”佐助”好好感受我”
佐助感覺鳴人有些不對徑:鳴人~你...
這時”鳴人主動吻住佐助:佐助......

就這樣”兩人纏綿直到清晨~
佐助醒來一看:鳴人~你怎麼.....
佐助看著眼前的鳴人變成女孩子的模樣~
佐助:鳴人”這是怎麼一回事?
鳴人:佐助’我想為你生孩子”所以....
佐助:生孩子?鳴人”男孩子要怎麼懷孕?
鳴人:九尾會幫我”
佐助:九尾?
鳴人:嗯!九尾用它的妖力讓我暫時變成真正的女人”一個能生兒育女的真女人!
佐助:鳴人~你這是何苦?我只喜歡你”有沒有小孩都無所謂!
鳴人:可我希望能為宇智波家留個後代呀!
佐助:鳴人.....
佐助心疼的將鳴人抱在懷裡!
鳴人:雖然你很愛我”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有個屬於我們的孩子”你就答應我嘛!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