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3:23:49♥淘氣精靈 ♥

聽聞有感...張學友歌詞分享

歌名:最後一封信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33s
作曲:郭子, 編曲:
監製:, 填詞:丁曉雯

靜靜地 靜靜看你熟睡的身影
請相信 這是我一生最難的決定
不曾說過 有一天會離開你
你一直以為我還是你的

留給你 留給你最後一封信
從今後 我要好好的想想我自己
為你付出的從不說可惜
現在的我 有一顆平靜的心

我愛你 雖然我己經放棄
我愛你 傷心不能再繼續
我愛你 雖然心已經遠離
我愛你 豈只一句話就說得清

要不是你學不會去珍惜
又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我真的真的不怨你
因為這是我自己 自己的決定
歌名:祝福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32s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監製:, 填詞:丁曉雯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歌名:回頭太難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5m12s
作曲:張宇, 編曲:
監製:, 填詞:十一郎

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
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
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

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
你的永不後悔 深深刻刻痛徹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覺 總是我在體會
看我心碎 你遠走高飛

一生熱愛 回頭太難 苦往心裡藏
情若不斷 誰能幫我將你忘
一生熱愛 回頭太難 情路更漫長
從此迷亂 註定逃不過糾纏

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
歌名:晚安‧吾愛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0m0s
作曲:周治平, 編曲:
監製:, 填詞:娃娃

輕輕一句晚安我的愛 遙遠的妳是否能明白
不能解開妳的無奈 不能挽留妳的愛
只有讓妳靜靜的離開

是否明天可以忘記妳 是否明天不會再孤寂
閉上眼睛鎖上記憶 往事依然在心底
只是因為依然愛妳

黑夜不醒 風不再起
我的愛和我的心 還陪伴著妳不曾休息
輕輕一句 晚安我的愛
是否妳也會哭泣 在夢的一端深深嘆息
人的一生中,很難找到一個你真正愛他,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人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機會;縱然失敗了,你也沒損失;
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可是如果成功了,那可能就是一輩子難得的幸福。
如果你怯於表達,或害怕會有什麼事,
錯失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真愛,那就太可惜了,
所以一定要採取主動,把心裏的話說出來。
有對象的人更是要記住奉行,
相處時要給對方適時的愛與關懷,
再累也不可以冷漠相對,不能愛愛也要給個抱抱,
溝通不良也要退一步海闊天空,
幸福比面子重要,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
是非常值得的,勇敢把心裏的話說出來,不要隱藏自己的真心。
千萬別說隨緣或無奈或什麼緣份未到,其實緣份到處都有,
但卻是稍縱即逝,誰說下一個會更好??
眼前這個不是更該珍惜擁有,
畢竟都模合了那麼久,
請相信我,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連『緣』都來不及的及時把握,那就沒有『份』了。
講清楚說明白才是善待彼此的表現,
給自己機會也不造成他人的困擾,
更不會空留遺恨的留下懊惱,
反之,若你發現目前對方不適合你也不知道自己的真正心意,
抑或是發現愛已不再,愛已遠走又何苦互相傷害,
請不要耽誤對方,善良的放手吧!!
該還人的要還,不要存敷衍心態,
該算的也要算,不要留了臭名聲,
至少要兩廂情願的講好,
設身處地的幫對方想一想,
那麼一切都會釋懷~~~~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請妳一定要溫柔地對待她,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 以上圖片、文章來自於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立刻移除 )
創作篇

窗外灑滿了月光
我的心被刺的遍體麟傷
淚水又再次滑落我的臉龐
感覺是冰冷的發燙
矛盾的分不清是冷是燙
這一次真的被傷了又傷
滿滿的滿滿的創傷
舊相片更勾起心裡的荒
是荒是慌還是肓
灰暗的失去光芒
是荒是慌還是肓
何處有指引的光
是荒是慌還是肓
月光是否還發亮
是荒是慌還是肓
怎樣能走出心傷
心荒 心慌似病入膏肓
這一次真的被傷了又傷
滿滿的滿滿的創傷
這一次真的被傷了又傷
滿滿的滿滿的創傷
這一次真的被傷了又傷
滿滿的滿滿的創傷
這一次真的被傷了又傷
滿滿的滿滿的創傷
真的好傷好傷好傷好傷~~~~~~~~~~~~~~~~~~~

上一篇:

下一篇:分享之2

愛慕 2008-11-08 02:17:18

無語........
不想是否是妳的心情
妒忌
是怎樣的男人
讓妳難以忘記

大校長 2008-11-02 12:15:41

真是的

每一首都蘊藏著濃厚的傷心

版主回應
是啊... 2008-11-02 14:53:20
夢瓶 2008-11-01 03:35:57

謝謝精靈姊姊這樣幫我
其實我還是難過
但他卻都沒跟我聯絡
我也不敢打給他了

版主回應
幹嘛理他
那種都不懂挽留死要面子的人
2008-11-02 14: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