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4:57:31宮澤 威

最近發生的事

午安!音譜 (‐^▽^‐)

昨天沒有更新,睡著了 (笑)  ぐぅぐぅ  ガーン


對了,對於為什麼提早回來在這裡說明一下

在桃園不開心,回到桃園之後身體的狀況有些改變

不管是心理狀況還是身體上的狀況....


在桃園的一星期裡重感冒,然後心理也慢慢的有了改變

心理狀況每況愈下變的連我自己都快無法控制

也不段在家中鼓勵我自己要努力的撐下去


聽到家裡發生的大小事尤其是媽媽那邊的事情更讓我OX

所以我到第三天還是第四天的時候我就決定提早回來宿舍

我果然不適合在桃園生活了.....ガーン



那麼今天的稱讚

1.自己有許多的進步

2.自己心靈上的成長

3.這兩週以來多方面的成長

宮澤 威 より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