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2:13:33Sin

可以不要這樣

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你卻不懂?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為我好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我在想你是否懂我
我身邊對我來說
重要的人有誰
珮儷他們那群.我哥..還有一個就是何晴晴
他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你也知道我本來就比較重視朋友
可是你卻又喜歡跟我吵不帶去什麼的
你知道嗎?
帶你去多尷尬啊!他們...你也知道很多事
誰不會覺得有格達
沒有那麼多事情的話
我是不是帶你給我所有的朋友看
我很重視你
請你不要在這樣
說一些無聊的話給妹仔聽
我不喜歡
我很討厭這樣
有什麼話請你針對我
好嗎?
而且你說的那些話根本不合情理
不要再這樣
你自已說不要再聯絡了
何必呢?當我想狠心的一次時
你卻還是打來
因為這樣
我們一直沒辦法有個句號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什麼時侯停止
難道順起自然很難ㄇ?
不可以好好過
人都要有自已都時間
我每天的時間大多數都花在你身上
都在家是因為有多餘的錢ㄇ?
又不是兩個在賺錢
我一個月又沒多少
但我還是買你想要的東西給你
只是希望你給我多一點私人空間
陪朋友根本沒有什麼
況且我跟晴晴多久出去一次
我相信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