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6:13:13Sin

老朋友

今天跟哥哥一起去找猴子
聊天喝酒
猴子要去當兵了
說真的一定會有些不捨
我們要送你去
想想
還是老朋友最好
雖然我們吵吵鬧鬧很多年
可是我們友誼
一直沒有變過
雖然交很多朋友
可是想想
老朋友始終是最好的
哥哥
還是一樣對我好
雖然不是親的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們
達達也是一樣
你們這群男生永遠都跟我最好
最挺我
還是老友的好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都這樣好下去
男生朋友好
沒什麼心機
我真的很不喜歡交踢的朋友
每個都愛說謊
每個都很現實
每個都..........很不真實
本來不會這樣想
可是到現在
我才發現

老友真好
達達 . 猴子 .老哥(陳昱志)
猴子不要忘了唷!
當兵回來一起買那台車


今天剪頭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