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13:11Sin

我不是不痛

妳總是說我不痛
因為妳要走了
妳說我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我沒有不痛
只是根本不想表現
也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會走到盡頭的時候
我沒有不愛妳
是我不想再去想
現再我不想一直玩
除了特別日子
我只想賺錢
我真的很想過沒有負擔的生活
但生活不給自已壓力就不會長大
我一樣會不習慣沒有妳
但是不習慣也不行
不要再去想其他的事
做好自已該做的事就好
好嗎?

我再也不知道怎麼去跟妳說
我想給妳個門禁
但卻不行
想要妳好好個工作
存錢
不要在這樣玩下去
今天妳沒載我上班
下班時妳跟我說
如果有車就不用跟妳借
也不用那麼麻煩
妳說這樣新莊的人約妳去哪妳就可以去
為什麼妳總是想要去哪
要去幹麻
總不想好好的工作
存錢
還清所有的負債
那時妳要怎麼玩都可以
我對妳失望
一天比一天還要來得多
我該怎麼做
我無能為力
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話想說
但我放棄了
因為要等妳會想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