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2:40:36Sin

你的臉是什麼樣子的

假如喜歡一個沒有愛就是沒有愛
要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努力
如果要努力
就已經不是愛了

今天的小龍他們開攤的日子ㄟ
我們大家要去捧場
我親愛的毛毛要開車過來載我ㄟ~哈

最近煙越抽越嚴重
是為什麼啊!
最近壓力好大~好大
只要領錢一完
又要擔心錢
什麼都是錢........煩唷!

我的心還是一樣沒有平復

看見你留給我的報台
嗯~你很幸福
我只可以默默的祝福妳
我會沉默是因為說再多都一樣
不是嗎?
你喜歡的人是不會變
我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你什麼
你過的很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 沉醉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真的很好聽.........我愛上了這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