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40:34Sin

麗花變胖了好多唷!

今天下午跟立宣去士林找攤位
我們先去找珮麗(ㄧ直要我們拍照..)
跟他聊了天
又說到嘉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真的很不想去想她
可是別人一說.我才知道我真的很想她
但是又怎樣呢?
沒必要了
回來的路上..立萱說我可以先退步了.
我說..為什麼?
他說大家都知道你很幫她.又對她很好
可是我覺得她不認為
是她讓我知道什麼叫珍惜.可是她卻不知道
既然.發生了
何必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勒

回來的路上心很亂
因為是開車..又放很感傷的音樂
滿腦子都是感情的事
唉唉!為什麼?
最近身邊的朋友.連我
感情都很不順利..ㄧ直在出錯
為什麼?

今天有去看麗花的報台
28號
是他最感傷的ㄖ子
而我也是吧!28號
多麼的熟的日子

可不可以給我安穩的日子
我的感情為什麼哪麼不順利
今年我想....單身好了
因為我覺得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