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2:40:33Sin

我愛妳.....哪麼多種

我曾經徹夜翻閱字典.
只為了尋找比(我愛妳)這個字眼更適合的話語.
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因為我們的愛情很特別.所以用好特別的話語來表達.
哪時的我.ㄧ心想找出更獨特的表現用語.
但是.盡管我翻遍了各種字典.還是找不到比(我愛妳)更合適的話.



英語 I love you ! (愛老虎油)
德語 Ich hiehe Dich ! (衣賀 麗芙 地需)
法語 Je t’aime ! (久丹蒙)
日語 愛あいしてる (愛一夕得魯)
俄語 Ya tebya liubliu (亞 罷絲 溜不溜)
義大利語 Ti amo ! (提亞摩)
葡萄牙語 Eu amo-te ! (耶 姆以得)
西班牙語 Te amo ! (岱 基喔樓)
匈牙利語 Szeretlek ! (誰雷德兒雷克)
荷蘭語 Ik hou van jou ! (伊克 浩 班 耀)



哪時候.我把這些話都記下來.不過後來我才明白.
這世界上.的確沒有比(我愛妳)來的更貼切.更美麗的話.
我想.我再也不需要費盡心思尋找了.
最重要的事.用最真的心去愛彼此.
這就是我愛妳最貼切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