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44:34☆小犬·☆

今天~!

今天跟老公還有柚子跟笨呆~

還她爸媽~!一起去薰衣草森林^^

要去前還真累~整理一堆= =

很怕幫笨呆染不好看說= = ~她說不會不喜歡不知道是真是假~   ˊˋ

 

種之整理好出門~

我卻在車上睡死  = =  整個無言了我~   很累這樣

到薰衣草森林~我很開心~看到我要看的

也很香

她的冰淇淋~超愛真的

真不懂為神摸老公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很香說ˊˋ

整個開心

最後到內灣~老街 逛逛~老公她悶玩投藍機~我不會ˊˋ吃飯飯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也是大家睡死= =

有買紀念品^^

開心^^

上一篇:不順ˊˋ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