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9:07:23↗☆我在淋雨中★↙

老爸說..............

哇靠~~**

溫老爸粉白目ㄟ

居然叫我五專五年

把全民英檢全部檢定完

他當我是神阿

中級能過就很好了

還高級勒

初.中級我是一定會去考的啦

但接下來

可就不一定了~~

老爸就只會說大話

根本不知有多難

算了

反正他射手座的

過幾天就會忘了

但只要一想起來

我可就慘了

唉~~

這個暑假

我想我應該要過的充實點

我可能會去地球村補英文吧

然後..........

學舞也是一定要的啦!

打工也是要的

我想買一台數位相機

這樣去玩就可以拍照留念了

呵呵!!

還有.....

希望老爸快點把腳踏車修好

這樣我才能趴趴走

因為我不喜歡等車

坐車還要錢

而且

騎腳踏車還可以減肥呢!!

哈哈

就醬

**= =




*****************************


以上由寧予來淋雨




*****************************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