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46:00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范逸臣 - 《愛了就是》


《愛了就是》

演唱:范逸臣



 飄出我們都清清楚楚的訊息

 溫度都找得到的那句我愛你

 你懂我缺少天分創造氣氛

 所以只要我抱緊




 女:就是你

 你從不問我為什麼就是愛你

 只從我看你的溫度裡找證據

 當世界都在乎這甜言蜜語

 我們愛的多安靜

 


合: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你的那堅持

 當你淚流不止 我會替你擦拭 捍衛你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臺詞 幸福就寫滿一張紙

 浪漫的時候 你只要看著我 你就能復習我們的故事






RP *






合: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你的那堅持

當你淚流不止 我會替你擦拭 捍衛你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臺詞 幸福就寫滿一張紙

浪漫的時候 你只要看著我 你就能復習我們的故事

當我們俯瞰那是愛的路口 我們也當微笑著站在盡頭 

看著那些沉默又摻滿了 站呦~




合: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你的那堅持

當你淚流不止 我會替你擦拭 捍衛你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臺詞 幸福就寫滿一張紙

Oh~~Oh~~ 看著我 你就能復習我們的每一個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 愛了就愛了

喜歡了就喜歡了


畢竟那是無法解釋的



那就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