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03:49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恍神





天曉得





我在恍神個什們勁 = =





可能是最近做了太多壞事ㄅ





ㄏㄏ 所以怕老天逞罰我





其實我是在良心不安





ㄏㄏ 絜今天一大早就去幫我們佔位





天曉得!!!! {又是天曉得}





今天阿洋也太早來了吧!!





根本就是等於排第一 = =





ㄏㄏ 但我說過啦!!





我今天一定要唸書





如果跟他們這幾ㄍ”麻吉麻”在一起





應該就不用唸了吧!! 哈哈





因為會一直玩一直聊天





我今天可是很用功ㄟ





但早餐好像吃的太撐ㄌ 有點過飽






天整個也很熱 好險我穿短褲^^





但圖書館 簡直冷斃了> 0 <






害我超想睡的說






但我很堅持 ㄏㄏ 把書唸完






唉~~5點就決定作公車回家ㄅ






因為我想回家了~~ㄏㄏ

















最近真的很恍神ㄟ





常常吃飯吃一吃 就恍神




我拔拔就會突然說”ㄟ 你在幹麻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真的是有點沒睡好吧






ㄏㄏ






段考完應該會好一點吧~~!!






總之段考加油吧~~!!






















= The End =

上一篇:

下一篇:等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