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0:57:23氣質ㄡ*?

今天情人節*

今天ˇ是情人節餒?
早上上課上課ˊˋ 很乖
好不容易到下午放學阿!!
換好衣服收東西去大門口找老公呀ˇ
當時ˊˋ我女兒
因為小k和他男友,,都在現場= = 很尷尬
最後我還是跟小佑先去約會阿ˊˋ
剛開始去了堀江吃晚餐!!
吃完去拍拍拍貼ˇ
一開始是糖妞ˇ小孟孟ˇ我ㄧ起拍的!!
後來我跟我老公又拍了一次!!
老公很優質台呢ˊˇˋ 我愛愛愛*
拍貼時很不爽ˇ我媽打來ˋˊ硍
後來看時間也快10點阿!!
老公還要開車載我回林園呢= =
一路老公跟小港的人講電話= =
講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幹的= =
老公消氣呀ˇ? 今天情人節餒?
老公呀ˇ老婆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