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1:35:36氣質ㄡ*?

3/4日跟小佑的幸福起線*

     3/4日是一段新戀的開始 !!
 
     這段感情是我選擇的ˇ
 
      在那段時間失戀時ˋ
 
    最後只有小佑能真正讓我開心*
 
      讓我燦爛的笑開了!!
 
      星期日跟小佑有約
 
     他說他弟弟(政融)生日ˇ
 
     要一起去逛逛*我也去了!!
 
   看見好多優弟呀ˇXD(還是小佑優)
 
  跟他們很ㄆ熟* 但我卻可以笑的好看?
 
     小佑真的很搞笑> /// <
 
     他逗我開心、他很貼心、
 
  他很有禮貌、他很大方、他很關心我
 
      自從我跟阿順分後*
 
     有誰讓我真正開心笑過?
 
     就算有笑??強顏的笑容?
 
     還是掩蓋不住心裡的痛*
 
       小佑卻不一樣!
 
   知道怎安慰我*知道怎逗我開心*
 
   星期日那天* 雖然才短短時間
 
     但我真的很開心呀^^
 
     ps:政融生日快樂唷*
                娃妞呀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