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7:51:13┼˙笨笨a小貍‧┼

「找尋天蠍男」~oO

一年前我找到了天蠍座的男生。
朋友都直說:「什麼?..你確定要跟這種心機重的人交往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持續找有關天蠍座的事情~
包刮朋友、親戚、家人、週遭的事物....等等,我都會注意他們的星座是不是天蠍座,實在是有點難以理解我這樣的行為。

一年前我找到了天蠍座的男生。
是在同班同學三年的情況下,無意間的發現他是我在找的天蠍男,從開始的不認識,到網路上的聊天互動,到進一步的交往,我覺得一切都變的好不真實,連來個巧遇都好夢幻。

一年前我找到了天蠍座的男生。
他對我真的很好,不知是不是星座的互補關係,所以才會有這種結果!
朋友還是很不理解的問我:「這種心機重、愛吃醋、愛恨分明的星座你難道不怕愛的很痛苦嗎?」
當時我不發一語的對著她們傻笑!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很多,只覺得換個角度想,我正在跟「單純、很在乎我、不會讓我在外面亂來的人交往而已」。

一年前我找到了天蠍座的男生。
他讓我的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跟他交往完全沒有"假面"可言,他只讓我越來越「真實」,這讓魚魚座的我不用在為了情緒上的抒發而感到苦惱了。
現在朋友都說:「你真的很幸福!!」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