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02:20:54┼˙笨笨a小貍‧┼

無奈..

嗚~~我發覺貍妹狀況最近ㄅ是很好   ..>︿<..

最近心情又很糟糕,ㄅ知道該怎半..

陌生人:你訴姨媽來ㄌ喔~~  ..>▽<..

貍 妹:你才姨丈來ㄌ勒~   

陌生人:=.=||||  ..無言



害~~最近好多事情在我腦海盤旋..  (腦細胞正逐漸少ㄧ大半)

我正在思考,我到底再做什麼?   

每天渾渾噩噩ㄉ在過日子,而別人卻是充實ㄉ過好每一分鐘

ㄅ禁讓我想到,我真ㄉ有點像隻小米蟲    (還ㄅ至於到大米蟲拉)

陌生人:這本來就是事實阿,ㄅ可否認咩!!

貍 妹:你少插嘴..

再過一ㄍ禮拜就要開學ㄌ,我也要搬出去住ㄌ..

雖然是新ㄉ開始,但是我還是要勇於面對自己ㄉ未來..

最近我家那口子,工作上的精神好像ㄅ是很好(聽說睡ㄅ飽= =+)

讓我擔心急ㄌˋˊ,可是他居然還跟我說:「我們好久沒見面ㄌ之類ㄉ話..」

雖然他一直在線上陪我,但我還是希望他是一ㄍ健康低人.. ↓

這樣才可以給我永久ㄉ幸福阿....^o^         ↓

       又                    ↓
        是
       美                     我
        好                   快
       ㄉ                     暈
        一      要            倒
       天        幸            ㄌ
               福            @@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