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19:15:00♡→愃 愃←♡

╰>曾屬於我ㄉⓛⓞⓥⓔ♦♡


最近˙˙˙開始想起了 曾經深愛過ㄉ你我

☼你的真誠你的愛☼ 打動了我傷心悲傷的心♂


○ o。╮你的溫柔你的好☼ 讓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你╭。o ○
☼你的諾言你的真☼ 讓我讓我深深相信了你♂


○ o。╮你的被判你的假☼ 讓我看清楚了真實的你╭。o ○

☼曾經屬於我的愛☼ 如今卻是在別人的懷抱中♂


○ o。╮為何曾經深愛過ㄉ彼此☼ 卻成ㄌ遙不可及ㄉ人╭。o ○

☼明知不該想起你的☼ 但為何我的心對你依舊懷念呢??


○ o。╮這份愛已成過去☼ 但我會在我內心的深處留一個屬於你的位置╭。o ○



♡♡♡♡♡當你接受這份愛時 你要確定你是真ㄉ愛他嗎♡♡♡♡

♡♡♡♡♡♡愛一個人 要愛到八分滿即可☼不可愛到十分滿♡♡♡♡♡♡

♡♡♡♡♡♡愛的越深 傷的也越重☼愛情☼你要能夠提的起 放的下♡♡♡♡♡♡

♡♡♡在愛的路上 你選擇這條路 就別後悔 就算後悔 你也要勇敢ㄉ面對 ♡♡♡

♡♡♡真正愛過的人 是會害怕 ☼愛☼這個字眼的 因為他怕會再讓他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