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2:48:51Queen

許多情感經過時間的沖刷會轉化

 

有些關係會隨著時間轉換,像我們這樣子的轉變,很好

不是前男友,我們沒有交往,只能說我曾經迷戀你

因為我對單眼皮的男生情有獨鍾,毫無招架能力

我肯定你曾經對我動心,偏偏那時候我好像冷卻了

或許『有緣無份』算是貼切的注解

 

關係從何時轉變,記不得了,心跳加速、不知所云逐漸變成自在相處

昨天一整天下來,彼此聊天笑到臉頰酸到不行,互相以往事調侃

當時你在大安高工,有喜歡一個女生,這麼剛好我連到她的無名

她真的不能說外型出眾,但是你就是看不見我

我笑你,這狀況稱『母豬賽貂蟬』那時候只要女生就好也不挑

『所以說你是貂蟬囉?』怎麼有男生嘴巴壞成這樣!

你認識我那時候,恰巧是我做最多瘋狂舉動之際

是因為如此你才崇拜我的吧? 不過我每次問你總沒正面回答

從五股騎車到你家,出發前你還打電話來要我準備一頂你的安全帽

有時真懷疑你的厚臉皮是跟我學的嗎?

換我坐到後座,由你騎到你說和前女友曾去過的餐廳

氣氛很好,你選了靠窗的位置,一坐就是四個小時

談你對於未來的計畫、和其中的考量、拼命的把近日的事情分享

吃飯也能笑到臉近乎抽筋,不得已要暫停休息一下

昨天我們從下午玩到晚上,but we just friends, no more

(當然這天一切行動,該報備的單位都已接獲通知,畢竟目前有伴侶在旁)

還有時間就到新莊幾個能耗的地方,從上新莊一路到下新莊

 

街上看到什麼有靈感就大聊特聊,我們兩個人的舌頭都不是普通的長

在新莊夜市為了幫你殺價,我還多買了一副雷朋墨鏡

誰叫你道行太淺,殺個價都殺不下來,於心不忍的我只好出手相助

就算我現在有多低調,但從一些角度你會知道我的本質有多高調

我看一推墨鏡出手就挑這副,你看一眼就說適合

還狗腿的講『不知道為什麼,你真的很適合這種高調的東西』

這價錢相當超值,我也算賺到,390能殺到225只能說我倆合作無間

只是才幾個月不見,還真不知道你變如此自戀

拿到眼鏡馬上就戴,天都黑了你以為你是明星?

 

一天下來,我有很深的感觸,尤其對於自己過往的情感

想大方向的對曾經傷害我、被我傷害的人說些什麼

時間會帶來和帶走許多人、事、物

很多情感經過時間的沖刷會轉化 just like us

或許曾對某些人事憤怒的、遺憾的、無法諒解的

但是請相信時間的力量、寬容的魔力

時間一直走,但心裡還是會有幾個過客的影子

太過於自信的我,常會讓自己陷入一個死胡同

『外人眼裡我是這樣優秀,為什麼我會感情受傷?』

『為什麼我用真心對待,需要對方幫忙卻換來冷漠回應?』

『我聰明、相貌不差、搞笑又幽默、能力也有、貼心、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不是自己講的,是別人在我身上看到的,可是為什麼我會被甩?

但我愈來愈明白一個道理『有許多事情1+1並不會等於2』是強求不來的

只是在明白的過程,我用眼淚付了不少的學費

失去一些,在某個時候又會得到一些

有太多的我以為,只是等揭曉的那刻卻不是我以為

絢爛轉眼即逝,可以遺憾,但我選擇收藏

等哪天再拿出來咀嚼,哭哭笑笑後,說不定有另番感觸

這天,我這樣做了,感覺很好,我們這樣很好。

2011-05-15 03:24:52

我幾乎忘了有這號人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