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23:23:37Queen

對於被撤換除了遺憾 更多的是憤怒

 

逼自己煮好明天午餐再打文章,希望能緩衝情緒並壓下怒氣

我不甘心!我覺得怎麼會這樣!莫名奇妙!

憑什麼因為這樣撤換我們的委員身分?!

前不久朋友看到新聞,詢問我社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得知主委因簽賭挪用管理費高達一千萬,進而燒炭自殺

我真的很震驚也遺憾,畢竟幾乎是天天會見到面的人

就這樣離開了,卻是因為如此的事情輕生,怎叫人不唏噓?

此茲事體大,警方介入調查,相關人士收押禁見

這件事情中天體系的媒體有報導出來,畢竟我家在五股是大社區

當然明白住戶得知此消息會恐慌、憤怒,身為住戶我真的明白

只是我沒想到會襲捲到我家這裡,管委會決定委員改選

從新莊搬到五股兩年多,不久我爸當選了委員,負責社區安全事項

在社區要幫忙的時候,我們全家幾乎全員出動

在節慶活動我上台去主持,元宵、中秋我穿十幾公分的鞋子站在台上

賣弄口才和臃腫身材,我圖什麼?

社區大拜拜要出資購買貢品,我們什麼時候吝嗇過?

需要彙整意見時,我們這棟住戶我挨家挨戶從一樓爬到十三樓

有些人對我冷言冷語、態度差到不行,我只是笑笑的

我以為這些付出別人看的到,於是就做也沒怨言

但是為什麼要把諸多委員們和此事做連結

真的沒有涉入!這些錢會被A走,我們也是新聞出來才知

我爸負責安全是因為他擁有消防證照,這有什麼問題

安分守己說人家不管事,關心太多又講越權

三色人說五色話,有時候面對住戶的心態也很無奈

要嘛!你就出來做,該做事、出錢的時候就不要跑

到底想怎麼樣!到底想怎麼樣!嘴巴一定要臭成這樣才甘心嗎?

無辜受此牽連的委員很多,我明白住戶會懷疑委員們和主委掛勾

真的沒有!真的沒有!只是對於委員們遭到撤換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不是沒有付出!只是得到這結果是這樣真的很心寒......

除了希望主委一路好走,風波儘早過去,其餘不做任何評論了

都撤換了,沒什麼好講的,這就是現實吧!

面對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出事情拿人開刀

就算了吧......

另外也祝福主委的女兒能早日走出陰霾

在社區因爸爸的事情被人指指點點,還要承受喪父之痛

她跟我同年,可想而知她現在有多難...有勇氣對這一切

上帝幫幫她吧!媽媽也離開了,她還有小一的弟弟

讓她肩負的太多了,對於他的父親做的事情,我也難以釋懷

況且事情延燒到我家,但畢竟她是無辜的,換成是我也撐不起

這不是矯情,只是設身處地想想對方立場,光想我都替她心疼

欠社區一千萬,外頭也簽了四五千萬的本票,有想過後續嗎?

銀行、黑社會會善罷甘休嗎?未來很辛苦、心會很痛、對父親會不諒解

上帝啊!我不知道怎麼做和說對她比較好,我相信您清楚

亦或是她命中註定的考驗,希望您能讓她面此難時能仁慈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