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3:51:56Queen

我有賠上自己也要毀滅你的決心

 

很驚悚的標題,但我的心情就是這樣的寫照

或許看到照片的你們,大概心裡有底我做了什麼

我不信真理喚不回!除了死我不敢,其他的我有什麼好不敢?

我的瘋狂和衝動就是這樣,我有賠上自己也要毀滅你的決心

你準備好了沒有?要玩我們就來玩,順便當是人生歷練

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是一言難盡

諸多的細節,難同外人道,無論是事情原委和這段時間承受的壓力

謝謝明白我這樣做的朋友、家人,我不是壞人,但也非善男信女

乍看我好像很可怕是吧?怎麼有種這樣做,可是我就真的有種

人好不代表能無法無理的被欺壓,我只是包容

孰可忍,孰不可忍,我是真的被惹到抓狂了

我不是壞人,但別得寸近尺,因為當我反撲時,一切都無轉圜餘地

別說要談和解了,簡訊裡說不知此事,我沒有看到你的誠意

裝瘋賣傻和裝可憐一直以來都是你的強項,所以我選擇視而不見

接下來,我要把我該得到的拿回來

 因為這短短幾個禮拜壓力真的好大,禮拜六下班馬上衝回鄉下

心靈需要好好充電,加油!

名不見經傳 2011-05-14 04:23:51

你的人見前文和此文大慨可想見,一句名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既犯人決不悔,
不過你打此文同時也表是你是讓憤恨凌駕,而今過了當下是否又是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