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3:57:15Queen

狗改不了吃屎

主要是想要抱怨,所以內容不會太有深度

到新公司也一個多月了,能夠進到赴這裡我真的很感恩

雖然薪水不比以往老師來的多,但壓力無形中少了很多

畢竟半工半讀不是件輕鬆的事情,曾以為自己能夠承受一切

不假思索的把壓力攬在身上,因而付出慘痛代價

痛定思痛後我調整腳步,賺錢以後畢業多的是時間

現階段我只想完成該做的,其他的我什麼不想管

別再給我枷鎖,這樣就可以了

在公司只能吃素,這點我倒覺得還好,薪水兩萬我認哉了

只是遇到糟糕的同事,的確令我困擾

我從來沒有這麼厭惡一個人,這麼想捅一個人

被言語性騷擾就算了、甚至挑撥同事間的感情

站在新人的角度好像應該選擇沉沒明哲保身

只是我沒有這麼做,我選擇了向直屬上司求證

間接讓一些事情爆發出來,也讓我對這名同事更加不滿

人的本性是如此,厭惡一個人時,對方怎樣做都覺得反感

明知他不願髮線高、即將禿頭、牙齒咬和不整、抽煙嚼檳榔讓他嘴巴更噁心

但就是想人身攻擊,我真的很壞吧,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停止

他辦事能力也不牢靠,其他同事對他也頗有怨言

終於這一切爆發了,同事忍不住在總經理面前捅他

總經理為此勃然大怒,只是很遺憾他沒為此被開除

事過境遷後,他在我獨處時過來跟我抱怨如何如何

今天加班還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我被你弄得很煩欸

難道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