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09:48Queen

殺出重圍



賺錢時機又來到、填飽肚子正剛好

蔥油餅、炸薯條、銅鑼燒,你想要吃哪一樣阿哪一樣

營養三明治、營養又健康、50元還有一杯小紅茶阿小紅茶

我們還有賣豆花、料多味美又實在、一碗賣你40塊阿40塊

不要站在那裡看,想吃就快點來買阿快來買

大家都穿黃衣服、做的東西最好吃、不會讓你拉肚子

如果你不知道路、我們就在轉角處

來唷、來唷、想吃你就來(台語)

我知道你會問、怎麼那麼貴

沒辦法、學校要抽稅

(repeat)




這兩天一直在練數來寶,希望真的能達到招攬客人的效果

這次主要還是押ㄠ韻,我想不出其他的韻腳

是班上的宣傳主力真的好興奮,總而言之我會很加油





大家都很認真的再準備這次的園遊會,身為組長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賺錢

加上我們要賣的商品一波三折,所以我們更努力在準備

只是昨天發生插曲,為什麼都是同一組,大家負責什麼都清楚的不是嗎

我卻接到組員家長的電話,她的態度、口氣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那名家長在質問我,她問我這個組長是怎麼當的

為什麼食材都是兩名同學在準備,只是她誤會了

只是很多工作都已經分配好了,只是先後順序

聽問話內容就很清楚組員沒對家長說清楚,不然家長不會有那麼多疑慮

換個角度,我懂家長有疑問為什麼做事情都是她的小孩

後來我硬起說話的語氣,必須為同組的組員辯解

後來家長說『阿姨不是要罵你,阿姨是要教你』

我不想多說什麼,只想好好的這場園遊會做好

今天到學校,把大家聚集起來,草草的帶過昨天的事情

那名組員很委屈的哭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被她媽罵

我也是我媽咪的寶貝阿,何況並沒有一個人做錯事情

只是罵都罵了、那就算了,現在怎麼在園遊會大撈一筆才是重點

在小組會議快結束前,又發生另一波口角,甚至嚴重到砸東西

昨天被家長數落、今天的內鬨,我覺得我的耐性快被磨完

因為我是組長,還是要打起精神來,不能這麼容易就倒下

現在要每個人各司其職、全組人馬的凝聚力一致

這是我現在要求的,成本提高那就提高,現在已經沒有時間

最重要的是好好的衝銷售量,宣傳的成功與否和銷售量成正比

擔任宣傳要角、我知道我很重要,要站上戰場、心情好雀躍

我會把自己最好、最拿手、最出色的任何面拿出來,這是我在育達的最後表現

把自己的絕技用上,既然被封為數來寶天后,絕對不能漏氣

花兩天自己找節奏和想詞,做出一首數來寶

希望真的能成功吸引到人潮,這幾天我見人就推銷

對每一個我認識的人精神轟炸,目的是能賣出好成績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衝阿




再來我也想抱怨

不然都是別人在抱怨,好像先做事先贏

組長不好當,尤其人多嘴雜

我也有好多委屈

等過了明天在講

真的是不吐不快




大家在園遊會前一天努力的趕海報
我們這組的主力商品
陳文琳(她男朋友) 2008-05-17 13:01:39

女朋友:
看起來不錯嘛!男朋友我絕不會錯過妳的園遊會!

阿冠 2007-04-15 15:47:37

嘖嘖...還被家長罵喔?

好可憐喔!不過大頭怎麼會那麼容易被擊敗呢?

現在的人腦子不知道在裝什麼…

太懶惰啦!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也沒有自我反省能力…

(刮別人鬍子前記得先刮自己的…)

反正都過去了!

Feather~* 2007-04-13 23:15:27

嗯…自以為是的家長還真是惹人厭

當組長,作一個所謂的領導者,便是要能夠為了大局處理協調忍受種種的不愉快

所謂的社會歷練也就是如此吧……真羨慕妳

成長,再成長

祝福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