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33:27♡,[ 貂小妞 ]。

又是點點名*



被臭老弟點點



基本問:

{名子}:小貂貂貂

{性別}:女女女

{綽號}:還是小貂貂貂

{幾歲}:不告訴你XD

外出問:

{出門都企}:敗家、找老公*

{企哪裡槓麻}:就說了敗家、找老公咩= =

{要花錢嗎}:敗家不用花錢噢=3=

{怎麼企}:走路&搭捷運

{跟誰企}:不一定耶 姐妹們芭 

感情問:

{另外一半速誰}:我老公

{誰追誰}:秘密 > //// <

{到啥程度}:幹麻跟你說=3=

{幾米認識}:噢噢噢

{會怕他被搶走嗎}:他怕我被搶走 哈哈哈哈哈

{哪種情況下分手}:沒分手 不要詛咒我ˋˊ

{跟他和嗎}:那當然 我們是老夫老妻:)

{你覺得他對你終心嗎}:唔 … 還OK

{常常出企玩嗎}:在家比較多

即時通問:

{即時通的狀態}:很多耶 你說哪個 ?

{常常跟誰聊}:誰密我就跟誰聊

{最愛跟誰聊}:我家寶貝

卡通問:

{最喜歡的卡通}:櫻桃小丸子^ ^

{為啥喜歡}:因為她跟我太像了

{哪個人物}:小丸子咩-3-

{會唱他的歌嗎}:霹哩趴拉霹哩趴拉...(後面太A不要寫)

{哪種情況會放棄看哪通}:不想看的時候

無聊問:

{專長是啥}:此人無專長

{唱歌都唱哪首}:我愛很多首耶= =

{最喜歡的歌星}:沒有特別喜歡的

{覺得自己唱的好聽嗎}:還OK囉

{長大後想當啥}:大小姐 哈哈哈哈XD


上一篇:白丁 點*

下一篇:R群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