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44:36♡,[ 貂小妞 ]。

噢耶 我們的約會:)



上禮拜


老公帶我去淡水玩


可惜天公不作美


老是愛在我們兩人出去玩的時候下雨



真是氣死我了一ˇ一



下雨的淡水


雖然沒有平常熱鬧


但是跟你去 整個Feel就是不一樣



去之前 你一直再破壞我的心情


也許你不曉得吧 ?


我就是天生敏感


不過算了 !




那天走到腳很累很酸


我發誓我逛街不再穿高跟鞋了 > <




一路上 我們一直玩投籃機跟夾娃娃



老公夾到兩隻小豬 


一黑一白超Cute*




後來我們看到一家夾娃娃店裡


居然有貂毛可以夾耶 ?


是別家店都沒有的




那時候老公就很想夾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軟了


一夾就會從夾子縫中溜掉




後來逛了一圈


又回到這家店 他不死心再夾一次



結果還真的賽中了!



那麼難夾居然也夾得到



我就說唄


你是注定要夾給我的麻 ^ ^



呵呵呵 小貂拿貂毛也是合情合理的阿XD



我很喜歡牠 所以叫牠


” 貂小毛 ”



哈哈哈哈XD



後來去玩射氣球


我們射到一隻小娃娃猴子


送給老公他還不要咧


嫌醜就對了 亨亨亨




晚上累斃了


就陪老公去士林買衣服


花了2500呢 男生的衣服還真貴


要是女生花2500 可以買超多超多的XD




這就是男女生衣服不同的差別唄 *




繞到寵物街 還看到一隻超小超可愛的哈士奇


而且脖子上還綁著緞帶跟鈴鐺


眼睛超無辜的喇 > //// <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希望以後可以養




總之那天很累 但我很開心



沒拍到貼有點失望啦…


不過下次吧 !




我還要跟著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