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41:46♡,[ 貂小妞 ]。

你很愛我



這個假日 一樣待在老公家 



原本星六想跟他去逛士林夜市的

因為我們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我已經快忘記...

情侶一起出去玩的那種快樂



就算沒去什麼好玩的地方

光是牽著手逛街 吃東西

應該也很快樂



只是後來我去找他的時候 已經太晚了 

我們兩個就像往常一樣待在家裡



我老公是個很隨性的人

只是他老是想不到要去的地方

也不會主動約我

有時候真快被他氣死耶 XD

難道情侶在一起久了

連浪漫和計畫也都不需要了嗎 ?



難怪很多情侶感情會越來越淡

就是這樣吧 ...

可是 我不要變得跟其他人一樣

我也不會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

因為我很害怕那樣


星六

跟他在沙發上看電視

結果我睡著了

硬要睡在他的大腿上 

還睡了很久呢


我想他腳應該都麻痺了吧

可是老公很貼心 還是讓我繼續躺

沒有一句怨言 還幫我蓋被被

我覺得很幸福 有你可以依賴



星日的時候

晚上去他阿嬤家吃飯 

很熱鬧 不管是他媽咪或者阿嬤

甚至其他人 每個人都超好的

也很搞笑 老公還真幸福耶


而且他阿嬤煮得菜超好吃 ^Q^


之後他把拔還開車送我回家

真的很謝謝他們...Orz




這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



我知道你有時候嘴巴很壞

很愛講一些我不喜歡聽

又會讓我亂想的話

有時候很討厭

做出一些我覺得

你不在乎我的舉動

可是我知道 

你還是很愛我 很疼我

謝謝:)

要一直對我這麼好噢

不然你就完蛋了 !

哈哈哈哈XD




上一篇:怪北北

下一篇:奪魂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