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2:02:37我不是汁慾

┌〝 請˙不˙要 〞┐》》

請不要因為我去找第二份工作而態度有所偏差好嗎!

我又不是欠你的,你當初也沒說不能找第二份工作阿

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缺錢,店裡薪水根本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你以為我愛打兩份工嗎,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反而只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壞而已

你知道嘛!,我每天從餅店下班必須用跑的去牽機車,在用飆的去店裡

還必須從新整理自己的情緒,開始新的工作

雖然我已經精疲力竭了,但我還是打起精神做最後衝刺

為什麼,不管我做什麼,你都看不順眼,一定要罵我一下你才爽

==================================

就拿初一少錢的那件事來說好了!

碰櫃檯的人只有我一個嘛!

為什麼少那一千四你要我賠一千,並從我薪水裡扣除

那為什麼別人少錢,你卻要我們大家平分

你覺得這樣合理嗎?

你知道那一千塊我要做11個小時才賺的到嘛!

你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刁難員工

老娘我不幹了,你自己慢慢找人吧

我不削你那幾點小錢

那一千塊  算施捨給你這乞丐

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的!

等著吧...






我   不   幹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