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1:32:22我不是汁慾

┌〝 拉 ㄐ ~  〞┐》》

今天的我 很想很想打出個什麼東西出來


可是 登入了報台

按下了新增文章的同時 我詞窮了

SHIT!  


還有  我好想說  幹 !施正強 你這個垃圾

不要老是只會把我關在冷藏裡  操 ! 你這該死的社會米蟲

還有  不要老是用你的髒手  扒我的頭


總有一天我一定讓你見識見識女人歇斯底里的恐怖


還有  不要老是用你的腳 踢我的響屁

不要忘記我是學跆拳道的  總有一天 我一定踢爆你的屁

你這爛魚  幹 去死吧

不用看   我連名字都打出來了  對! 就是你

不用對號入座了  是你了!